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阿斯图北极暑期学校线上课程的通知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校内全体学生:

中俄工科大学联盟,简称“阿斯图”,是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和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共同发起,中俄两国精英工科大学结成的非营利性组织。我校于2014年加入阿斯图,并在联盟框架下与俄罗斯高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务实合作。

为推进阿斯图北极教学研究平台建设,加强北极人才培养和科普教育,促进学生与国际资深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合作,我校计划于625-29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阿斯图北极暑期学校线上课程ASRTU Arctic Summer School 2021。此课程由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主办,北方(北极)联邦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和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共同承办。现就线上课程的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课程时间

2021625-29

二、课程语言

英语

三、课程内容及形式

围绕寒冷气候下的土木工程、北极环境问题、北极油气资源开发等主题开展线上课程,包括主题演讲、小组协作、互动环节和文化项目等(课程详情请见附件1

四、报名条件及名额

1.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2.身心健康、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无违纪记录;

3.全部课程无补考科目,学分绩点3.2及以上(满分4.0

4.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五、招收人数及课程费用

招收学生4,课程费用全免。

六、报名方式

英文填写申请表(见附件2),于47日(星期三)16:30前将申请表、成绩单、英语能力证明(如有)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lobal@jlu.edu.cn学校将视报名情况酌情组织选拔考试。


联系人:曲老师

 话:8516657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331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