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公示2021年秋季学期赴台湾高校交换学习项目推荐名单的通知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校内各有关单位和相关同学:

根据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赴台湾高校交换学习项目计划,经学生自愿申报、所在教学科研单位资格审核,笔试,学校出国(境)学生选派工作小组评审,我校拟推荐贾元乾等13名同学于2021年秋季学期赴台湾地区相关项目院校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交换学习。推荐学生名单如附件所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9日至15日。如对上述推荐人选有异议,请于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下午16:30前与港澳台办公室港澳台科联系。

人:杨老师

话:85168581

   箱:gangaotai@jlu.edu.cn


特别说明: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控制2021年秋季学期能否按计划派出交换生赴项目院校进行交换学习,将严格遵照大陆台湾出入境管理规定和双方院校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附件: 

 

                                                   吉林大学出国(境)学生选派工作小组

                                        2021年4月9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