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吉林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赛程安排的通知

发表于:教育工会 点击:

各基层工会:

学校第十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及分组抽签工作已经结束,比赛定于5月10日—12日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10日中午12:30开幕式,13:00开始比赛,11、12日上午8时开始比赛。本届比赛相关事宜特此通知如下:

一、10日中午开赛前,举行简短的开幕式,请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带领球队队员参加。在广大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羽毛球运动发展态势良好,本届共有八十一只代表队参赛。为展示学校风采,展现团体运动员的精神风貌,协会建议各代表队统一服装,比赛时队员着装须符合羽毛球运动标准。

二、甲组男团设16个名额。甲组男团分四个小组,小组前2名交叉进行决赛,小组后2名交叉进行保级赛。保级赛中,男团小组第4名抽签对阵小组第3名,胜者取得下一届甲组资格,最后4名降到乙组、乙组前4名晋升甲组;根据今年报名情况,女团分甲、乙组。甲组女团共设12个名额,小组前两名出线,进行第二阶段淘汰赛,女团甲组今年的升降级根据明年的报名情况定。

三、队员均不兼项;男团比赛出场顺序均为:双打、双打、双打,女团比赛出场顺序均为:双打、双打、双打。每场比赛开始前,双方报名参加三场比赛的队员均须到场,裁判员和双方队员确认后,开始比赛。

四、各阶段甲组男团、甲组女团每单场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因为球队增加较多,赛程非常紧张,小组赛改为二比零即胜出,不进行第三局。第一、第二阶段均采用21分制。乙组男团、乙组女团第一阶段采用每局31分制,一局定胜负,若双方打成30平后,一方领先1分,即算该局取胜;第二阶段均采用21分制。

五、因为各种因素影响,会造成比赛场序和时间的变化,组委会将根据赛场实际情况调整比赛场次和时间。请参赛队理解并遵守比赛时间和场序,按时到指定场地参加比赛,超过比赛指定时间将按弃权处理。

六、奖项设置:男女甲组、乙组均取前八名,冠军、亚军、季军均设奖杯、奖状。

七、秩序册上的赛程安排仅是一个理想计划,因为各种因素影响,会造成比赛场序和时间的变化,组委会将根据赛场实际情况调整比赛场次和时间,请参赛队理解和支持组委会的安排和调整,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具体赛制及对阵情况详见附件《吉林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秩序册》。比赛秩序册不统一印制,请各基层工会组织参赛队员自行下载打印,掌握参赛场次和时间。

联系人: 田永志85168803

赛会咨询:张俊峰13331778928

附件:吉林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秩序册

校工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五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