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组织单身教职工参加“红旗情”联谊会的通知

发表于:教育工会 点击:

各基层工会、妇委会:

为扎实服务教职员工,帮助单身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搭建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学校工会、妇委会联合中国一汽集团等单位,拟定于2019年11月9日举办“红旗情”单身员工联谊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14:00-16:30

二、活动地点

一汽集团NBD总部中厅

三、报名方式

个人填写《“红旗情”中国一汽单身员工联谊会报名表》,经所在单位工会或妇委会确认、审核后,将报名表(电子版)统一上报学校工会。

四、报名条件

1.未婚单身员工,男、女嘉宾均符合适婚年龄;

2.大专及以上学历。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下班之前。

六、具体要求

1.举办单身员工联谊会是一项惠及单身员工的大事,是落实关爱员工的具体措施,对解决单身员工婚姻问题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大力宣传,本着自愿的原则,认真组织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单身教职工报名参加。

2.参加联谊会的男、女嘉宾要保证填报信息内容真实准确。

3.填写报名表时不要更改格式,报名表中需插入一张清晰的半身近照(电子版,非艺术照、非美图照片)。个人报名表文件名标注“XX单位-姓名-性别”,各单位所有报名表统一汇总,分成男、女两个文件夹,标注“XX单位-联谊会报名表”。

4.参加联谊会的男、女嘉宾要着装正式、整齐、整洁。

七、其它说明

本次联谊会应用“中国一汽数字工会服务平台”,可实现鹊桥信息电子化管理,参与者可随时查阅信息,并进行互动交流,使婚恋服务更具针对性。关于系统使用和相关工作要求后续统一说明。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陶秀丽 王 然

联系电话:8516880485168262

邮箱地址:taoxl@jlu.edu.cn

附件:

1.“红旗情”中国一汽单身员工联谊会报名表

2.吉林大学单身教职工信息汇总表

工会妇委会

2019年10月21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