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举办“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吉林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发表于:教育工会 点击:

各基层工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创造良好的氛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倡导“我运动 我健康”的健康理念,通过体育活动增进广大职工的友谊,凝聚人心、汇集力量。由工会主办、学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吉林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单项比赛”将于10月18、19、20日进行,为组织好本届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有关事宜

1.比赛项目:

(1)中年组:男子单打、双打,女子单打、双打,混合双打;

(2)青年组:男子单打、双打,女子单打、双打,混合双打。

2.比赛时间:10月18日中午12点30分开始比赛,19、20日上午8点开始比赛。

3.比赛地点:中心校区体育馆。

4.比赛阶段:女子中年组、青年组及男子中年组第一阶段及第二阶段皆采用31分制。男子青年组拟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赛,采用31分每球得分制,一局定胜负。先到31分的一方获胜。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采取三局两胜制,采用21分每球得分制,若20分平后须净两分或先到30分的一方获胜。

5.比赛用球:尤尼克斯YONEX3号球(拟用)。

6.抽签方式:由赛会组委会统一组织。

7.奖励办法:根据报名情况再行确定。

8.比赛办法: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

二、报名条件和有关要求

1.男子比赛分为中年组(45岁以上)和青年组(45岁以下),45岁以上队员可以参加青年组比赛。年龄划线按1974年9月1日出生为线,双打按年轻队员年龄计算;

女子比赛分为中年组(43岁以上)和青年组(43岁以下),43岁以上队员可以参加中年组比赛。年龄划线按1976年9月1日出生为线,双打按年轻队员年龄计算。

2.参赛队员最多可报两项,严禁多报;双打比赛可以自由组队;每一单项比赛,只可以选报一个年龄组,如发现多报项者,组委会将取消其所有项参赛资格。

3.为推动羽毛球运动发展,双打项目连续两届获得冠军,建议分开组队。

4.报名方式: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8日下午4点前。报名时,请将文档名称改为:《XX单位第十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单项比赛报名表》。

工会联系人:田永志85168803

赛会咨询及报名联系人:刘广君15662222112张俊峰13331778928

报名邮箱地址:yuchunhao@jlu.edu.cn

工会

2019年9月20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