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吉林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赛程的通知

发表于:教育工会 点击:

各基层工会:

学校第十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报名及分组抽签工作已经结束,本届比赛种子选手按照第十一届单项赛成绩、参照第十届成绩确定,抽签采取计算机随机抽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原体育馆)进行,10月18日中午12点30准时开始比赛,19日、20日上午8点,下午13点开始比赛。比赛赛程比较紧张,请参赛队员掌握好比赛时间,提前半小时到达比赛场地,尊重组委会安排,遵守比赛时间,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二、具体安排:

18日下午比赛安排:开幕式,青年男双小组赛进行完毕。19日比赛安排:

上午:青年混双小组赛进行完毕;中年女双小组赛进行完毕,中年男双小组赛进行完毕,青年男双产生16强。下午:青年男单和青年女双小组赛进行完毕,中年混双小组进行六轮;20日比赛安排:上午:所有单项8强全部产生;下午:所有比赛进行完毕,颁奖。

三、注意事项:

1、比赛用球为YONEX3号(尤尼克斯3)白色球;

2、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赛,采用31分每球得分制,一局定胜负,先到31分的一方获胜。第一阶段结束后,青年组男单、男双、女双、混双以及中年组男单、男双、女双、混双的第二名,均由本人现场抽签决定第二阶段位置。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中年组所有项目以及青年组的男单、女双,仍采用31分一局定胜负。其他项目采用21分每球得分制,三局两胜,若20分平后须净胜两分或先到30分的一方获胜。

4、由于天气变冷,请大家提前热身、避免受伤,及时补充能量,保持身体最佳状态,比赛场次较多,可能有队员弃权情况,请以现场的比赛安排为准。

5、奖项安排:

所有组别皆取前八名。

由于比赛场次较多,请注意裁判台的比赛安排,呼叫十分钟内不到场比赛视为弃权。

具体赛制及对阵情况详见附件《吉林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秩序册》比赛秩序册将不印纸制本,请参赛队员自行下载打印,掌握参赛场次和时间。

工会联系人:田永志85168803 13843128300

赛会咨询:张俊峰13331778928

工 会

2019年10月16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