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转发《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2024年度“全国医务名匠”选树宣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表于:工会 点击:

相关基层工会:

现转发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的《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2024年度“全国医务名匠”选树宣传活动的通知》(教科文卫体工发〔2024〕7号,以下简称《通知》),请相关基层工会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领会通知精神,开展好推荐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选名额

根据《通知》内容,学校本次可推荐评选“全国医务名匠”竞争性名额1名,相关基层工会最多可推荐竞争性名额1名。

二、推荐评选原则和条件

本次“全国医务名匠”推荐评选应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职工为主。具体推荐评选条件请严格按照《通知》精神落实。

三、推荐评选程序

相关基层单位要根据评选推荐条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按照自下而上、逐级审核、充分酝酿、集体研究的方式开展好推荐评选工作,推荐评选结果应经院级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后方可上报学校。学校工会在基层单位推荐结果的基础上,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评选出我校最终推荐人选。

四、报送要求

1.材料要求:推荐单位需提交《吉林大学2024年度“全国医务名匠”人选推荐表》(见附件2)以及围绕“工匠五力”提供体现推荐人选本人突出能力的支撑材料(3000字以内)。支撑材料反映人选工作表现、所获奖项、自主创新技术成果,促进行业技术发展进步的突出贡献, 以及技能传承、发挥的引领作用等。  

2.报送方式及时间要求:推荐单位应于4月17日(星期三)11:00前,将推荐表Word版及签字盖章后的推荐表PDF版发送至邮箱:yuyang1113@jlu.edu.cn。逾期未报,视为放弃推荐资格。

联系人:张馨月  于洋

联系电话:85166322

附件:

1.《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2024年度“全国医务名匠”选树宣传活动的通知》

2.《吉林大学2024年度“全国医务名匠”人选推荐表》




工 会

2024年4月15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