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的通知

发表于:科学技术处 点击: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的通知》(吉发改高技﹝2019564号)精神,我校2019年度吉林省发改委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的组织申报工作已开始进行,现将申报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按照吉林省发改委《通知》(吉发改高技﹝2019564号)(见附件1)、吉林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吉发改高技﹝2016493号)(见附件2)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二、各申报平台需满足申报的基本条件和支持重点领域,并请各申报单位及学术委员会严格把关,注意学科布局,避免重复建设。

三、请各申报单位务必于201996日下午16:00之前将《申请报告》(见附件3)一式四份及《吉林大学申报省部级科研平台依托单位推荐表》(见附件4)一份报送至科技处平台基地管理科(鼎新楼A526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kjcjdb@jlu.edu.cn。逾期将不予受理。

科技处联系人:于敬鹏 马宇鹏

联系电话:85166454

附件:

1.吉林省发改委《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的通知》(吉发改高技﹝2019564号)

2.吉林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

3.吉林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申请报告编制提纲

4.吉林大学申报省部级科研平台依托单位推荐表

 

 

 

科学技术处

  201994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