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转发吉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1年度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建议的通知》

发表于:科学技术处 点击:

校内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省政府科技工作整体部署,按照“五个合作”、“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等要求,强化创新资源深度融合,激发创新主体活力,提升要素优化配置,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构建开放高效的协同创新网络。近日,吉林省科技厅面向全省征集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建议,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具体如下:

一、吉林省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与发展

1.吉林省科技创新基地

培育省内具有行业领先,在全国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可整合各方优势科技资源,引领行业全产业链发展的科技创新基地。

2.公益类、企业类科技创新中心

依托省内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进步水平的单位开展共性关键技术和工程化技术研究,建设具有推动应用示范、成果转化及产业化能力的省级科技创新中心。

3.跨区域合作科技创新中心

围绕省政府“五个合作”总体目标,主动深化前瞻性共建合作,聚焦聚力全方位开展对口、多层次战略合作。支持省内企事业单位以加快省内科技成果转化为目标,与北京、上海、浙江、广东、江苏等省市的“双一流”高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产学研合作,建设跨区域合作科技创新中心。

4.厅地共建科技创新中心

进一步完善吉林省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建设,加强省级和地方的资源集成,加大创新驱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力度,通过创新机制、厅地共建的方式建设科技创新中心。

二、相关要求

1.请相关单位认真做好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建议征集工作,并于20201316:00之前将指南建议由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发送至邮箱:kjcjdb@jlu.edu.cn,邮件请以“中层单位名称+科技厅创新平台建议书”命名,不接受个人报送。

2.建议书要求内容翔实、条理清晰、精炼扼要,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格式参见附件。

3.请各相关单位学术委员会严格把关,避免平台的重复性建设。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学校科技处联系人:马宇鹏 于敬鹏

联系电话:85166454

Emailkjcjdb@jlu.edu.cn

 

吉林省科技厅联系人:盛安琪

联系方式:0431-88934480

 

附件:建议书编写提纲

科学技术处

20191226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