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科技处组织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预评审的通知

发表于:科学技术处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质量,科技处拟组织专家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进行预评审。
       本次预评审采用自愿参与原则,请有意参与预评审的各位申请人尽快着手撰写申请书,最后由自然科学各相关中层单位统一向科技处报送本单位参与预评审的项目清单及申请书(均只需电子版即可),科技处不受理个人报送,具体要求如下:
       1、2020年2月10日16时前,自然科学各相关中层单位统一报送项目清单(模板见附件)及申请书至zhuming@jl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2、申请书以“申请代码1+申报类别+申请人姓名+中层单位”命名。
       评审结果预计2月26日前返还各中层单位,如有不明之处,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朱明  吕博男
联系电话:85167419 13756518266

科技处
2020年1月6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