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考察预告

发表于:科学技术处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按照《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和《吉林大学自然科学类科研机构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精神,通过民主推荐等程序,经学校研究决定,确定卢革宇等4位同志为相应岗位考察对象。现将考察工作预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1. 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考察对象:

卢革宇,男,汉族,196308月生,吉林怀德人。198806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吉林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吉林大学信息学部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

长期从事传感器、光电材料与器件研究与开发工作。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重点国际合作项目、科技部“863”等各类项目。

2. 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吉林大学实验区主任考察对象:

陈岐岱,男,汉族,197612月生,山东潍坊人。200407月参加工作,群众,理学博士,吉林大学唐敖庆特聘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主要在飞秒激光微纳制备这一特种加工技术走向实用化面临的器件功能化、效率低、精度差(固体材料)等领域开展研究。

3. 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吉林大学实验区副主任考察对象:

张宇,男,汉族,198210月生,吉林长春人。201007月参加工作,群众,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现任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

主要从事胶体半导体量子点合成及物理性质研究,量子点光电器件及应用等研究。

4. 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吉林大学实验区副主任考察对象:

张源涛,男,汉族,197601月生,吉林长春人。20046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长期从事宽禁带半导体能带工程调控机理和方法研究。

二、考察时间

201864日至611日。

三、考察内容

考察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思想品德、工作实绩、工作作风、廉政勤政等方面情况。

广大教职员工对以上考察对象及考察工作如有不符合聘用标准和条件,以及是否存在拉票等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可实名向学校换届工作小组、纪委办公室反映情况和问题。换届工作小组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举报电话:85166454(换届工作小组)

85166472(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举报信箱:kjcjdb@jlu.edu.cn(换届工作小组)

jjcc@jlu.edu.cn(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换届工作小组

 科学技术处

   201964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