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开展民办教育协同发展专家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 点击:

校人字[2018]257号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民办教育协同发展专家人选的通知》(教厅函〔2018〕169号)精神,学校决定开展民办教育协同发展专家人选推荐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关心支持民办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改革意识和良好的专业水平, 熟悉民办教育发展,在本领域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3.从事领域包括但不限于: 党建思政、宏观经济、法律政策、金融财务、综合管理、教育教学、评估评价、国际交流、信息技术等。

    4.能够根据工作需要,参与相关工作,通过定期研讨、专项研究、集中调研等方式开展项目合作。

    二、推荐要求

    1.我校推荐专家人数原则上不超过3人,各中层单位推荐专家人数原则上限1人。

    2.综合考虑所推荐专家的专业、行业背景,坚持理论与实务并重。同一位专家只需通过一个途径推荐,避免重复报送。

    3.各中层单位在推荐人选时,要严格把关,在考察专业水平的同时,特别要对推荐人选的政治立场、价值取向、个人信用等方面进行审查。

    三、推荐程序

    1.个人申报

    2.单位推荐

    3.学校推荐

    4.校内公示

    5.材料上报    

    四相关要求

    1.申报人认真填报《推荐专家汇总表》和《推荐专家信息表》(附件1、2)

    2.各中层单位将上述纸质版材料经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2018年112日(星期)下午4:00前报送至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考核评价科,同时上报电子版文件至指定邮箱。

    3.个人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考核评价科联系。

    联  人:郭广建  付娜

    联系电话:85167425

    电子信箱:tso2@jlu.edu.cn

    办公地点:南区鼎新A区641

 

附件:1. 推荐专家汇总表

      2. 推荐专家信息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处

                                                                                                             20181030


附件1 推荐专家汇总表.doc 附件2 推荐专家信息表.doc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