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中共吉林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143次常委会议

发表于:党委办公室 点击:
    2016年3月21日,党委书记杨振斌主持召开中共吉林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143次常委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吉林大学2015年度财务决算和2016年度收支预算(草案)。会议强调,收支预算完成情况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预算执行进度,学校今年起将逐步实施预算执行扣减机制,保障收支预算较好完成。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群团工作是高校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会、共青团和妇委会等群团组织联系的广大师生员工,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力量,是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加快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根本依靠。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明确对群团工作的领导责任,健全组织制度,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体系,积极推动群团组织勇于改革创新,增强发展活力、扩大组织覆盖,更好地联系、引导和服务青年学生和教师;要进一步加大对群团组织工作的支持力度,全校各单位(部门)要统筹管好用好现有师生员工活动场所和设施,整合校内外资源,坚持为师生员工服务,最广泛地把师生员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团结起来,弘扬吉大精神,汇聚吉大力量,奋力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

会议传达了2016年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及中纪委六次全会和教育部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吉林大学2016年工作要点》,研究讨论了有关干部事项和其他专项事务。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