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中共吉林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141次常委会议

发表于:党委办公室 点击:
    2016年1月22日,党委书记杨振斌主持召开中共吉林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141次常委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和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公开招聘工作方案和建设工程学院院长公开招聘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学校正处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攻坚期,为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发展新常态,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全面推进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水平,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按照相关程序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和建设工程学院院长。

    会议强调,要充分借鉴兄弟高校的成功经验,尽量简化招聘程序,并以此次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院长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吸引和凝聚高层次人才工作力度,坚持开放办学,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加快推进教育国际化。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吉林大学进一步推进定点扶贫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把扶贫开发摆上关乎党和国家政治方向、根本制度和发展道路的战略高度,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做好新时期扶贫开发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支撑和思想引领。

    会议强调,要继续按照中央和吉林省相关的扶贫工作要求,从政治、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切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用更大的决心、更精准的措施,打赢定点扶贫工作攻坚战。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吉林大学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吉林大学现职处级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办法》《吉林大学现职处级领导干部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工作的若干规定》《吉林大学因公护照收缴管理规定》《吉林大学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办法》《吉林大学公用房改革与管理条例(试行)》《吉林大学教学单位和独立科研机构公用房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审查小组关于全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有关干部事项和其他专项事务。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