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中共吉林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138次常委会议

发表于:党委办公室 点击:
    2015年12月30日,党委书记杨振斌主持召开中共吉林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138次常委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会议指出,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科学谋划“十三五”规划目标、加快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加快推进内涵式发展,奋力开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具有重要且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两委”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客观、准确地分析和研判了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规划并提出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和主要任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解放思想又实事求是,既着眼长远又脚踏实地,契合发展形势、符合发展规律、顺应师生期盼,对于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责成文件起草组对“两委”工作报告更广泛地征求意见,进一步完善后提交党委全委会审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吉林大学 珠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共建吉林大学理工学院(珠海)的协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吉林大学处级领导干部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工作的若干规定》《吉林大学因公护照收缴管理规定》《吉林大学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吉林大学现职处级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办法》。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有关干部事项和其他专项事务。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