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中共吉林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132次常委会议

发表于:党委办公室 点击:
    2015年10月10日,党委书记杨振斌主持召开中共吉林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132次常委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调整学校领导联系单位有关事宜;审议通过了我校吉林省第五批拔尖创新人才推荐名单,决定推荐田毅鹏等4人为我校吉林省第五批拔尖创新人才第一层次推荐人选,王东方等8人为第二层次推荐人选,马云海等25人为第三层次推荐人选。

    会议通报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13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研究讨论了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有关事宜。会议指出,召开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科学研究和制定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划、加快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守政治纪律,严格组织程序,认真做好各阶段、各环节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团结进取、勤勉敬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有关干部事项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