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中共吉林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126次常委会议

发表于:党委办公室 点击:
    2015年5月27日,党委书记杨振斌主持召开中共吉林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126次常委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活动方案》,会议强调,我校作为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的承办单位,要举全校之力,各部门分工协同,围绕筹备工作、参赛准备和宣传报道三个板块精心策划,将本次大赛作为推动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有效载体,引导高等教育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机结合,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办成一个高质量、高水平、具有引领性的活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吉林省“杰出创新创业人才评选表彰工作”工作方案及推荐人选名单;审议通过了吉林大学2014年度“长白山学者”“长白山技能名师”推荐人选名单。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有关干部事项及其他专项事务。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