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中共吉林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125次常委会议

发表于:党委办公室 点击:
    2015年5月12日,党委书记杨振斌主持召开中共吉林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125次常委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吉林大学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吉林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要求,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世界一流大学办学目标,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思想教育、党性分析、整改落实、立规执纪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本部门本单位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努力将专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成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4年度“长白山学者”遴选工作方案》《吉林大学2015年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方案》《吉林大学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项目(2014年过渡期)建设绩效评估工作方案》《吉林大学巡视工作方案》《吉林大学基层纪委设置工作方案》《吉林大学选聘基层监察员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2015年度全校党费使用预算和有关学校预算调整事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有关干部事项及其他专项事务。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