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遗属生活困难补助管理工作规程

发表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 点击:
    1、补助对象,依据校人字[2001]21号文件《关于遗属困难补助有关问题的通知》进行确定。 

 ? 2、 程序: 

 ?(1)、遗属申请生活困难补助,须提交书面申请,由死亡职工原单位协助到人事处保险科领取《遗属生活困难补助复查表》(以下简称“复查表”) 

 ?(2)、如实填写复查表,并由原单位认真审核、签字盖章,送交人事处保险科审批。 

 ?(3)、经人事处签字审批同意后,于下月向计财处下达发放遗属补助通知,并由遗属本人或指定委托人到计财处领取银行储蓄折。 

 ?(4)、每年12月份,保险科依照上述程序对全校遗属享受生活困难补助人员进行复查,并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相应调整遗属困难补助标准,于下年度1月份进行相应变动。 

 ? 3、相关材料 

 ?(1)、遗属本人的户口原件。 

 ?(2)、遗属生活困难补助复查表 

 ?(3)、遗属本人户口所在地的街道证明;遗属本人系中、小学生者,须提交在校证明。 

 ?(4)、人居住在外地者,每年12月份提交一份当地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即可。 

 

                                                  吉林大学人事处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