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王冠军副校长会见加拿大拉瓦尔大学医学院院长雷纳德·伯杰龙一行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5月12-13日,加拿大拉瓦尔大学医学院院长雷纳德•伯杰龙教授(Prof. Renald Bergeron)一行13人访问我校,王冠军副校长会见了雷纳德•伯杰龙院长一行。双方回顾了我校与拉瓦尔大学30年来在医学领域的良好合作关系,并就两校签署校际交流协议、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联合研究项目、互派教职员工、联合培养研究生和本科生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雷纳德•伯杰龙教授一行参观了白求恩纪念馆。

来访期间,代表团一行访问了白求恩第一医院,同逾二十个亚专科负责人进行了广泛探讨,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探索未来开展新合作的契机。最后双方就临床、教学、科研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拉瓦尔大学(Laval University)是一所拥有350余年历史的著名公立大学。自1990年起,拉瓦尔大学通过中加大学合作项目(CCULP)、中加大学合作巩固项目(SULCP)、肿瘤公共教育项目和中加大学高层专业人员交流项目等为我校培养了近300名优秀的医学领域人才。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