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香港中文大学研究生院院长一行来我校举办研究生课程说明会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2014年5月14日,香港中文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黄永成教授一行15人来我校举办研究生课程说明会。黄永成详细介绍了香港中文大学研究生院的招生、教学和培养情况。中文大学六个院系的教授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院系的师资情况及申请条件,同学们就所关心的学术领域与教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香港中文大学正式成立于1963年,是香港第二所大学及唯一采用书院制的高校,与香港大学为当地唯有的两所综合型大学,该校提供的大部分科目均以英语授课,曾经有3位教师和1位校长获得诺贝尔奖。我校与香港中文大学自1994年建立交流关系以来,两校在师资互访与学生交流领域开展了密切的合作。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