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副校长陈岗率团访问韩国西江大学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5月22日—23日,副校长陈岗率代表团赴韩国访问了西江大学,分别与西江大学理事会理事长金正澤、教务长兼副校长沈钟赫等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在西江大学建立孔子学院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磋商并达成共识,两校将共同向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申请建立吉林大学—西江大学孔子学院。西江大学国际处处长兼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卢在豪、国际教育文化院院长诸炳永等参加了会谈。23日当晚,副校长陈岗等还与中国驻大韩民国大使馆教育参事艾宏歌博士等就吉林大学与西江大学合作建立孔子学院事进行了讨论,艾宏歌参赞表示全力支持吉林大学与西江大学的合作,并期望吉林大学能把这所孔子学院办好。

访韩期间,代表团还顺访了韩国韩亚金融集团和成均馆大学中韩公共外交研究中心,就推进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兼公共外交学院院长刘德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常务副处长李梅花、公共外交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白冰随团参加了访问。

西江大学是韩国排名前十位的知名高校,在韩国社会享有盛誉。该校多年来为韩国政界、金融界和传媒界培养了很多精英人才,其中包括韩国总统朴槿惠女士,为繁荣韩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