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台湾铭传大学副校长王金龙一行访问我校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4月11日,台湾铭传大学副校长王金龙教授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副校长陈岗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刘德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魏晓辉等陪同参加了会见。

双方在会谈中就两校在传播学、信息科学和法学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学生交流、师资合作以及高水平科研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就两校开展双学位项目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王金龙一行还访问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参观了高性能计算中心。与计算机学院就双方联合培养双硕士学位项目中所涉及的课程对接、学分转换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达成合作意向。

陪同王金龙副校长访问的有铭传大学大陆教育交流处副处长萧耀文、招生中心主任阙淑茹。

铭传大学创办于1957年,教育理念是以学生作为教育主体,达成卓越化、专业化与国际化的教育目标。基于这一理念,铭传大学在短时期内迅速发展,2010年成为亚洲第一所获得“美国中部各州校院高等教育评审会(MSCHE)”认证资格的高校。我校与铭传大学2013年签署学术合作协议以及交换学生项目协议。2014年秋季学期开始,我校将每学期向该校派出5名交换学生。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