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台湾彰化师范大学副校长陈明飞一行访问我校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4月18日,台湾彰化师范大学副校长陈明飞教授一行二人访问我校。副校长陈岗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刘德斌、副主任张广翠,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孟广伟、机械基础教学中心副主任冯增铭等陪同参加了会见。

双方在会谈中就两校在共同感兴趣的学科领域开展科研合作、学生交流和教师互访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陈明飞一行还访问了机械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周晓勤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对口开展合作交流达成了意向。

陪同陈明飞副校长访问的还有彰化师范大学国际处两岸事务组组长张嘉仁教授。

台湾彰化师范大学是台湾三所师范大学之一。 2007年,彰师大获得台湾教育部“教学卓越计划”奖励资助。2008年成为台湾25所“大学繁星计划”的大学之一。彰化师范大学以培育师资为主,近来转型为培育产业人才为主,主要学院有教育学院、管理学院、文学院、理学院和工学院等。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