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我校在“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我最喜爱的外教”评选活动中获奖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4月27日,由《国际人才交流》杂志与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联合主办的“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我最喜爱的外教”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聘请的外籍教师林静(Omland Kristalyn Joy)获得“我最喜爱的外教”称号(全国50名)、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2010级本科生马雪莉获得“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三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朱蓓蓓获得“优秀组织者”(全国15名)。此外,活动还评选出全国“十大功勋外教”。

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执行会长刘延国、国家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专家司司长韦大玮、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主任陈化北、国家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专家司副司长雷风云、北师大校副校长陈光巨等为获奖外教、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我校代表还参加了随后举行的第二届“国际化人才之路”论坛。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