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李元元校长会见韩国高丽大学商学院院长李斗熙一行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5月5日,韩国高丽大学商学院院长李斗熙一行4人访问我校,李元元校长与李斗熙一行进行了会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德斌和商学院院长刘金全等参与会见。

李元元校长对李斗熙教授对两校的交流与合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表示,高等教育的国际化,是建设一流大学的必由之路,也是吉林大学现在最优先的战略选择。吉林大学与高丽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中韩两国友好交往的大背景下,我校愿意积极推进与高丽大学共同建设高水平的合作办学机构。随后,李斗熙一行与商学院院长刘金全等就合作办学、共建国际商学院的相关事宜进行深入的探讨。

晚间,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龙熙宴请李斗熙代表团一行,陈岗副校长应邀出席宴请。李龙熙主任表示对吉林大学的发展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十分关注,希望未来吉林大学与高丽大学积极推进更加深入的交流。

高丽大学是韩国著名的私立大学,根据2013年世界大学排名,高丽大学QS排名137。两校于2003年签署校际合作交流协议,已经展开十余年的密切合作。两校在教师交流、学生交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高丽大学、韩亚金融集团与我校共同合作的中国“韩亚金融培训班”成为跨国家产学研合作的成功案例。该校也是接受我校交换生最多的韩国高校。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