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韩晓峰副书记率团赴英法访问归来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0月24日至11月2日,韩晓峰副书记兼副校长率团访问了英国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Hertford College Oxford University)、法国食品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局(ANSES)、法国高等兽医学院及(ENVA)其附属小动物医院。

在访问英国女王大学期间,韩晓峰副书记兼副校长代表我校与英国女王大学副校长艾伦·道格拉斯-科维教授(Prof.Ellen Douglas-Cowie)签署了两校校际合作框架协议,我校代表团分别与女王大学的管理学院、地理学、考古学与古生态学学院和电子学、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院就管理学、商学、地学、考古学、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等领域的合作研究、教师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高水平派出等项目做深入的探讨,并确定了下一次交流互访的具体细节。在访问英国牛津大学期间,代表团与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就我校向牛津大学派出短期交流学生和英语教师培训等项目初步达成意向。通过访问牛津大学,我校第一次与这所世界名校建立了联系。

在访问法国期间,我校代表团分别访问了法国食品、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局、法国高等兽医学院及其附属小动物医院,会见了我校农学部在法从事学习和研究工作的五位博士生以及他们的导师,听取了五位博士生的汇报;代表团还就以上两家单位与我校农学部畜牧兽医学院三方合作协议事宜与相关单位进行了磋商。

此次随团出访的有研究生综合处魏鹤影处长、研究生管理处康永刚处长、文学院杨冬教授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相关负责人。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