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北海道大学交流日”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2010年11月11日,北海道大学副校长本堂武夫率代表团一行32人访问吉林大学,并在我校成功举行了“吉林大学—北海道大学交流日”活动。

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赵继和北海道大学副校长本堂武夫分别在交流日活动上致辞,高度评价了两校的友好关系以及在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均表示以此次交流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泛领域的合作。北海道大学环境科学院的胡文志教授做了题为《纳米技术的产业化与低碳社会的实现》的报告。北海道大学法学院还与我校法学院博士研究生进行了学术交流。

北海道大学是日本著名的国立综合性大学之一,于2004年9月22日与我校签订了校际友好交流协定。

此次交流日活动也得到了日本学术振兴的大力支持。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