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我校与韩国岭南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0月27日晚,校长展涛在友谊会馆大会议室会见了韩国岭南大学校长李孝秀一行。机械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等陪同会见。

展涛校长对李孝秀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两校间学术交流、相关学科教授互访、学生交流等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并就两校交流合作协议具体相关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座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两校学术合作框架协议和交换学生协议。

韩国岭南大学校位于韩国第三大城市大邱,是由原先的大邱大学(1947年成立)和青邱大学(1950年),在1967年由韩国前总统朴正熙亲自缔造。岭南大学校建校以来通过成长,发展成为韩国大学中最高水准,最大规模的私立名门学府之一。此外,2011年第三届中韩大学校长论坛将由岭南大学承办。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