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张向东副校长应邀访问日本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应日本高知工科大学邀请,张向东副校长率代表团于10月20日-10月26日访问日本。

高知工科大学佐久间健人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邀请张向东共同出席了《日本高知工科大学信息学部和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特别奖学金项目协议书》的签字仪式。

在访问东京电机大学和早稻田大学时,张向东分别与东京电机大学藤本明副校长及早稻田大学相关方面的负责人探讨了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和交流的事宜。

访日期间,张向东还会见了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的代表。张向东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建设发展等情况,并听取了该会会长许革对校友会工作的汇报。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于2010年5月29日在东京成立,在日本国内现有六个分会。

随团访问的有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相关人员等。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