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陈岗副校长会见“俄罗斯世界”基金会亚非地区负责人G. D.托罗拉亚教授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0月12日,陈岗副校长会见了“俄罗斯世界”基金会亚非地区负责人、我校客座教授G. D. 托罗拉亚。陈岗感谢G. D. 托罗拉亚教授给予我校俄语中心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进一步深化我校与“俄罗斯世界”基金会的合作与交流。G. D. 托罗拉亚教授对我校俄语中心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我校俄语中心能够吸引更多的俄语和俄罗斯文化的爱好者。东北亚研究院院长朱显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访问期间,G. D. 托罗拉亚教授在东北亚研究院作了题为《朝鲜半岛未来走势及朝俄关系》的学术报告并在参观我校俄语中心时,对我校俄语中心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