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展涛校长会见德国斯图加特大学系统动力学研究所所长奥利沃•萨瓦迪尼教授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9月7日上午,展涛校长会见德国斯图加特大学系统动力学研究所所长奥利沃•萨瓦迪尼教授(Prof. Oliver Sawodny)。

展涛校长对奥利沃•萨瓦迪尼教授再次访问我校表示欢迎,对奥利沃•萨瓦迪尼教授多年来为我校通信工程学院相关学科的发展以及博士联合培养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展涛校长与奥利沃•萨瓦迪尼教授共同探讨了未来我校与斯图加特大学的合作前景以及吉林大学参与中德合作开发新能源汽车项目的可能性。

奥利沃•萨瓦迪尼教授此次是应邀到我校通信工程学院做学术访问,并做题为《大工作空间下柔性连杆机械臂的控制问题》的学术报告,他与我校通信工程学院陈虹教授有长期的合作关系,自2008年起开始与陈虹教授共同培养博士研究生。

参加会见的还有我校通信工程学院陈虹教授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