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陈岗副校长会见美国西点军校汉语研修班带队教师及全体学员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8月12日上午,副校长陈岗在友谊会馆会见了美国西点军校汉语研修班带队教师,西点军校中文系王蒞文教授及目前在我校学习的全体西点学员。

陈岗副校长对王蒞文教授及全体西点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特别感谢了王蒞文教授在两校友好交流方面所做的贡献,同时希望学员们能够充分利用在吉林大学的学习时间,努力学习汉语,争做两校乃至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最后,陈岗副校长与全体西点学员合影留念。

目前共有7名西点军校学员在我校学习汉语,是两校开展汉语教学合作项目以来的第21批学员。参加会见的还有国际语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相关负责人。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