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展涛校长会见美国西点军校和罗格斯大学汉语暑期班全体学员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7月28日上午,展涛校长在友谊会馆会见了目前在我校学习的美国西点军校和罗格斯大学汉语暑期班全体学员。

展涛校长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了解了学员们在吉林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展涛校长希望两校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在吉林大学的时间,努力学习,广交中国朋友,在提高自身汉语水平的同时进一步增进对中国的了解,同时为双方院校乃至两国间的文化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两校学员们对吉林大学各位领导和教师所给予的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在听到展涛校长的殷切希望后也纷纷表示,要通过本次短期学习,加深对汉语言和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并希望能再次回到吉林大学攻读学位。

座谈结束后,展涛校长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参加座谈的还有国际语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领导。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