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展涛校长会见澳大利亚驻华大使芮捷瑞博士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澳大利亚驻华大使芮捷瑞博士(H.E. Dr. Geoff Raby)于7月27-28日访问吉林省,展涛校长于7月27日晚会见并宴请芮捷瑞博士。展涛校长对芮捷瑞博士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双方探讨并同意加强澳大利亚高校与我校在学术交流、教师交流等方面的合作,特别是在经济、法律、能源、环保等方面的合作研究。

此次与大使随访人员还有澳驻华使馆政务参赞彭俊宁先生(Mr. Nicholas Purtell)、澳驻华使馆商务参赞金世理先生(Mr. Ivan Kinsella)、西澳州政府驻华贸易代表处首席代表庄彬俊先生等。吉林省外办和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此前芮捷瑞博士分别于2008年12月和2009年8月访问我校并与展涛校长会见,并于2009年8月来访期间为吉大师生发表题为《澳大利亚与中国及吉林:加强合作共创双赢》的专题报告。展涛出席并主持了报告会。

芮捷锐博士曾于2002年11月至2006年11月担任澳大利亚外交和贸易部副部长,2007年2月就任澳大利亚驻华大使。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