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张向东副校长率团访问台湾、香港友好学校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2010年6月14日至25日,张向东副校长率团访问台湾和香港6所高校,了解这些学校校务管理、校友工作和基金委运筹方面的经验,并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我校同它们的校际合作与交流关系。

台湾大学副校长包宗和,台北大学校长侯崇文、副校长梁世安,逢甲大学校长张保隆、副校长杨龙士,东海大学校长程海东、副校长蔡祯腾,义守大学副校长颜志荣及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许敬文等,分别热情接待了张副校长一行,并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历史、现状和发展方向。台湾逢甲大学、东海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向张副校长介绍了各自学校开展校友工作、筹措基金及基金管理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张副校长高度评价了台湾、香港高校的建设成就,并着重介绍了吉林大学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合作与交流的工作愿景。张副校长还在有关人士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图书馆和学生公寓等,看望了在逢甲大学和东海大学学习的我校交流生。

访问期间,张向东副校长拜访和会见了诸多知名人士,并转达了陈德文书记和展涛校长的问候,如我校校友、北台湾科技学院董事长郑逢时,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教育科技部部长潘永华,田家炳基金会主席田家炳,捷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倚云等。

校长助理、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新荣,校长办公室主任刘桂云,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安泽,以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陆志东等随团访问。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