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我校完成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吉林大学分站首批学员考试任务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2010年7月5日,国有资产管理处与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共同组织完成《知识产权法律基础》选修课考试任务。参加考试的首批学员包括法律、经济、文学、化学、电子、材料、机械、生物、管理学、医学等专业方向的在校研究生。对参加考试、成绩合格的学生将发放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结业证书。

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是国家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开设的知识产权免费教学平台,为了弥补吉林省知识产权教育资源的不足,经学校与吉林省知识产权局的共同申请,培训中心在我校开设了东北地区第一个远程教育平台分站,在分站开展知识产权远程教育网络课程,由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分站管理。首批学员是面向我校在校研究生,以后每年9月份新生入学都会开设一期《知识产权法律基础》选修课,今后根据需求,再陆续开设其他课程,并逐步在吉林大学本科生当中开展相关教学活动,再向校外及全省辐射,使吉林大学逐步成为吉林省知识产权教育培训基地。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