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美国西点军校教务长蒂莫西 特雷纳准将访问吉林大学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1月9日,美国西点军校(U.S. Military Academy at West Point)教务长蒂莫西•特雷纳(Timothy E. Trainor)准将一行四人访问吉林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陈德文在东荣大厦第一会议室会见了西点军校代表团,座谈由陈岗副校长主持。

陈德文首先对蒂莫西•特雷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高度赞扬了西点军校在培养军事人才方面的先进经验,并对两校八年来不断深入发展的合作与交流表示赞赏和支持。蒂莫西•特雷纳代表西点军校对我校八年来为西点学员提供的高质量的中国语言、历史、文化等方面的长短期培训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认为吉林大学是西点军校众多国际合作伙伴院校中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并认为两校的合作与交流为两国青年一代领袖人才的相互了解和理解创造了极为有利的条件,两国青年一代的友谊将会延续下去。我校校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登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德斌和文学院院长徐正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我校自2005年起为西点军校学员进行汉语培训,在过去的八年中,已经培训了30期,共213名西点学员,取得了良好的成果。我校部分国防生也曾到西点军校进行过短期培训。与蒂莫西•特雷纳一同访问我校的还有西点军校外语系副主任格雷戈里•艾伯纳(Gregory R. Ebner)上校,中文组负责人约翰•格雷戈里(John Gregory)中校和中文组组长王蒞文(Martha Gallagher)女士。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