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赵继参加“第四届海峡两岸大学校长论坛”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第四届海峡两岸大学校长论坛在武夷山举行,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赵继应邀参加论坛,并做题为“推进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若干问题-以吉林大学的探索之路为例”报告。

海峡两岸大学校长论坛是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海峡两岸高校交流促进会等共同发起的两岸高校间交流与合作的教育平台。该平台作为两岸大学校长定期交流与合作的渠道,旨在促进两岸高等教育的互动交流,以共同繁荣两岸高等教育事业。

本届论坛主题为“两岸高校:追求卓越与创新协同-大学制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北京大学、吉林大学、厦门大学等大陆43所大学和新竹清华大学、交通大学、成功大学、台湾中山大学等台湾地区21所大学校长及相关单位代表100余人参会。

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张秀琴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会议期间,赵继与台湾新竹清华大学校长、中山大学校长、高雄大学校长等深入交流,就进一步发展两校之间的合作关系交换了意见。

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论坛。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