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副校长李百炼教授访问我校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0月14日上午,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副校长李百炼教授对我校进行访问。陈岗副校长会见了李百炼,双方回顾了两校近来合作的进展与成果,并就下一步双方在联合培养、双学位等项目上的合作交换了意见。随后,来自我校经济学院、数学学院、物理学院、化学学院、生物农业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相关代表与李百炼举行会谈。在各学院向李百炼介绍了各自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后,双方围绕“3+X”本硕连读项目、科研实践项目等展开讨论,对在不同学科领域开展相关项目、推进课程对接等合作内容达成共识。

14日下午,李百炼教授分别为我校处级干部及广大同学做了“美国的大学教育及管理”与“美国大学生活及留学申请与3+X本硕连读项目”专题报告会,得到了我校处级领导及广大师生的积极反响。

15日上午,李百炼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访问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并与崔贞姬校长会面。双方就高中直通车项目达成共识并签署了相关协议,随后探讨了中学课程网络教育与信息共享等合作事宜。会后,李百炼还为附属高中高中部师生做了“美国留学信息”专场说明会。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