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美国驻沈阳新任文化领事William M.Coleman先生一行访问我校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9月23日,美国驻沈阳新任文化领事William M.Coleman先生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陈岗会见了William M.Coleman一行并对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对我校情况做出简要介绍后,陈岗强调了对美交流在吉林大学国际化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并感谢美国驻沈阳领事馆多年来对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事业的支持与帮助。随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暨公共外交学院院长刘德斌教授概括了近年来我校对美合作与交流的基本情况与工作亮点,对美国驻沈阳领事馆在中美人文交流及教育、科研合作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赞扬。William M.Coleman对此做出积极回应,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推动吉林大学与美国高校的对话与合作。双方还就东北亚局势、亚洲问题研究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会见。

会谈结束后,William M.Coleman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与其一同来访的还有美国驻沈阳文化领事馆领事助理于珕女士及吉林省外办领事处工作人员。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