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纽约电影学院副院长朱宇华一行访问我校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9月11日下午,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副院长朱宇华、国际合作项目首席代表王晓明一行2人访问我校。副校长张向东会见了朱宇华一行。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开展本科及硕士生联合培养、交换生项目及短期培训班等合作前景进行了讨论。张向东强调,作为新兴产业的影视传媒在近年来发展迅速,就业前景广阔,有较大的发展空间,与纽约电影学院的合作能够推动吉林大学在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朱宇华回应道,纽约电影学院向来注重电影实践与专业技能的培养,近年来与中国国内高校的合作不断扩展,培养了大批专业性人才,希望此次吉大之行能够加深彼此间了解,为下一步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双方还就两校展开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了积极探讨。

9月12日,副校长陈岗与朱宇华一行举行了会谈。在了解前一天会谈的积极进展后,陈岗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的潜力及价值,希望双方以学生交流为突破点,与校内相关学院及培养单位积极对接,努力开展丰富多样的交流与合作项目,为相关学科领域的师生创造更多的实践资源和机会。

访问期间,朱宇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并与文学院与应用技术学院代表举行了会谈,就在相关学科及领域展开合作达成共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