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工程与信息学部部长约翰斯顿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9月4日,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工程与信息学部部长阿奇·约翰斯顿教授(Archie Johnston)和航天、机械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史蒂文·阿姆菲尔德教授(Steven Armfield)访问我校。

上午,两校举行了工作会议,陈岗副校长与约翰斯顿部长就两校在计算机、工程、管理等领域的学生联合培养、学者科研合作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国际处处长刘德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魏晓辉、副院长杨永健、管理学院副书记葛宝山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会见。

下午,约翰斯顿教授一行与管理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别就项目领导力硕士学位项目和海外课程研修班项目、双博士学位项目以及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双学士学位项目等达成共识。

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的第一所大学,始建于1850年,该校学生逾47,000人,共有9个校区,设有17个学院。2013年QS世界大学排名该校位列第39位。我校于2009年与悉尼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