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陈岗副校长参加第五届中韩大学校长论坛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8月30日-9月1日,第五届中韩大学校长论坛在韩国外国语大学举行,吉林大学副校长陈岗参加论坛并应邀作了主题报告。

论坛由中韩两国教育部共同推动,旨在深化两国大学之间合作与交流,构建机制化的对话渠道。今年的论坛是在韩国总统朴槿惠访问中国与习近平主席会谈,两国共同提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形势下举行的。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开创中韩高等教育合作新时代”。吉林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中方25所大学和韩国成均馆大学、梨花女子大学、汉阳大学、高丽大学等韩国32所大学校长及相关单位代表约150人参会。

中国驻韩国张鑫森大使、韩国教育部部长徐南洙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受中国教育部委托,我校为“中韩大学校长论坛”的中方大学发起单位,承办了第二届论坛,同时牵头组织了第一届、第三届、第五届论坛。

会议期间,陈岗副校长与韩国成均馆大学、汉阳大学等多所韩国知名大学校长深入交流,就进一步发展两校之间的合作关系交换了意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德斌教授等一同出席论坛。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