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乌克兰基辅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学员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8月22日, 在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的支持下,为期三周的吉林大学--乌克兰基辅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学员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兼公共外交学院院长刘德斌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张广翠副处长、国际语言学院院长岳辉教授和公共外交学院白冰副院长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夏令营活动。

夏令营期间,我校为全体营员安排了针对性较强的汉语课程学习和太极拳、书法、民乐等中华才艺讲座,提高了营员的汉语水平和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此外,我们还为营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游览了长春市容、伪皇宫博物馆、文庙和大连等,并将组织营员在回国前参观北京的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家历史博物馆、故宫博物院、天安门广场、长城、天坛等文化古迹,进一步增进他们对中国当代社会的了解,使他们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本次夏令营项目是我校与乌克兰基辅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开展的第二次学生交流活动,旨在提高孔子学院学员的汉语水平和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推广汉语国际教育事业。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