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台湾东华大学副校长郑嘉良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发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0月16日,台湾东华大学副校长郑嘉良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副校长陈岗会见了代表团,与郑嘉良共同签署了两校学生交换项目协议和双联双学位学制合作项目协议书。

陈岗在会谈中全面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新时期的发展战略以及我校与东华大学的合作进展。东华大学国际长褚志鹏就东华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优势以及两校合作历史和未来合作愿景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深层次的学生交流、师资合作以及联合申请各类高水平项目等进行了深入磋商,达成了一共识。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台湾东华大学创立于1994年,被誉为花东纵谷里的学术殿堂。学校设有管理学院、理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原住民民族学院及海洋科学学院。我校与东华大学2006年签署学术合作协议以及交换学生项目协议。我校每年派10名同学赴东华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换学习。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