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刊物等级目录(2014年版)

发表于:社会科学处 点击:

为深入实施《吉林大学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行动计划(2011—2020)》,完善科研成果评价,适应教师科研工作的需要,加强对教师科研成果发表导向性,提升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学术影响,社会科学处在广泛征求哲学社会科学各有关单位和教师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刊物等级目录(2014年版)》,经由人文学部、社科学部专家工作组审议并通过,现予以公布。

《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刊物等级目录(2014年版)》从2015年1月1日起正式使用,《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刊物等级目录(2009年版)》从2016年1月1日起正式停止使用。2015年作为过渡年,对于两个版本等级不同的刊物,以较高等级认定。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