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开展2013年吉林大学“十佳班级、十佳大学生、自强自立大学生标兵”初评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学生工作部 点击:

各学院:

2013年吉林大学“十佳班级、十佳大学生、自强自立大学生标兵”的评选工作已经正式启动。在学生申报,学院推荐,学生工作部审核的基础上,共有哲学社会学院2010级社会学2班等37个班级、李怡萱等37名学生作为候选班级和候选大学生参加双十佳评选。哲学社会学院应用心理学郭惠文等37名学生作为自强自立大学生标兵候选人参加自强自立大学生标兵评选。

根据《吉林大学十佳班级评选办法》、《吉林大学十佳大学生评选办法》和《吉林大学自强自立大学生标兵、自强自立大学生评选办法》,学生工作部在吉林大学sais微信公共平台(微信号:jlusais)开发了投票系统。请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于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16:30前提交投票结果。

投票说明:

1.参投学生为随机排列顺序。点击姓名查看相关事迹,点击选择或取消选择。

2.本次投票为微信公共平台投票,我们将记录您投票的动态ID,投票时间等。每个微信IP限投一次票,每次投票需选择20个班级候选人、20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20位自强自立大学生标兵候选人。

3.系统启用了防刷票机制,看门程序将记录投票过程中产生的所有可追踪记录信息,请诚信投票。

学生工作部

2013年12月16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