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召开吉林大学2013年十佳班级、十佳大学生、自强自立大学生标兵终评会的通知

发表于:学生工作部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吉林大学十佳班级评选办法》、《吉林大学十佳大学生评选办法》和《吉林大学自强自立大学生标兵、自强自立大学生评选办法》,经学校评审工作小组第一轮材料审核,第二轮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学生网上评选,现评选出商学院2010级信用管理班等20个班级为十佳班级候选班级,哲学社会学院李怡萱等20名同学为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哲学社会学院郭文惠等20名同学为自强自立大学生标兵候选人(名单及答辩顺序见附件)参加我校2013年十佳班级、十佳大学生、自强自立大学生标兵终评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15:00

二、地点:中心校区东荣会议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三、参加范围:主管校领导、组织部、教务处、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学生工作部、团委、注册与考试中心、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北区学生办公室、东区学生办公室、白求恩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农学部学生工作处、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

四、具体要求

1.参加终评会的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和自强自立大学生标兵候选人严格按照答辩顺序依次答辩。评审分为自述和现场问答两部分,其中自述时间为3分钟,到2分30秒时用铃声提示,3分钟准时结束,提问及回答问题的时间不超过2分钟,请严格遵守时间;

2.答辩要求制作ppt,参加答辩的学生代表于12月26日(星期四)16:30前将ppt发送至26238180@qq.com。候选人文件名为“十佳大学生+答辩顺序号+学院+姓名”、“自强自立大学生标兵+答辩顺序号+学院+姓名”,此为评审最终版本,评审现场不允许更改。答辩时至多允许一名同学协助播放PPT;

3.参加“十佳班级”评审的班级,不需要进行现场答辩。评委会根据候选班级提供的评审材料逐一做出评价。

参加终评会的候选人于12月27日(星期五)14:30前到东荣会议中心大厅签到,要求参评的学生遵守会议时间,对于不按时参加者,视为弃权。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答辩的候选人,可由辅导员老师协调安排其他同学代其答辩。

联系人:杨婷婷

联系电话:85167165

附件:2013年十佳班级、十佳大学生、自强自立大学生标兵候选名单及答辩顺序

学生工作部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附件: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