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统计上报2013-2014学年寒假留校过春节学生名单的通知

发表于:学生工作部 点击:
各学院:

    “情感关怀浓”是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显著特点之一,学校每年除夕之夜都在寒假留校学生中开展“共进一顿年夜饭”活动,这也是我校“十个一爱心工程”的典型项目。为了准确掌握寒假留校过春节学生人数,进一步做好对寒假留校过春节学生的资助关怀工作,请各学院将寒假留校过春节学生名单统计上报,具体要求如下:

    1、冬季校园寒冷,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寒假学生管理和关怀工作,认真统计不回家过春节学生信息,详细了解学生假期不回家过春节原因,为这些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2、寒假期间各学院请指派辅导员和留校学生负责人各一名,负责组织联系本院学生参加年夜饭活动。

    3、请各学院将寒假留校过春节学生统计表(见附件一)在2014年1月10日下班前报送至zxdk@jlu.edu.cn。

    联 系 人: 陈鹏飞

    联系电话: 85168012

                                                     学生工作部

                                                    2014年1月7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